喜报 l 热烈祝贺我司再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点击:2073 添加时间:2022-12-04 01:58:38 信息来源:

  近日,我司与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等单位自主研发的《一种床垫硬度分级定量化测试方法》研究成果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ZL 2019 1 0092341.9)。该成果于2019年1月提出专利申请,2021年1月取得专利授权,正式获得专利证书,同时,此项专利的国家标准正在审核中。

000




  该发明专利产品是基于国内床垫硬度现行的测试方法主要是参考材料的测试相关标准,过于简单,同时根据中国人体体型制定的床垫硬度分级标准则更为缺乏;据此,新测试方法提供了一种整体床垫硬度分级与分布的测试评价方法,为床垫的标准化设计与定制化生产提供了科学理论依据。


  该发明专利转化后所研制的产品(HD-F701 床垫贴合度及硬度试验仪)是用于对家庭、酒店、旅馆、饭店等场合使用的弹簧软床垫和发泡型床垫进行出厂成品检测,对床垫硬度及贴合度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根据测试评定试样的等级。


+55464


  未来,海达仪器将继续深耕产品研究和技术积累,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企业自身的转型与升级。我司始终践行“让每一家企业拥有高品质的检测仪器”的使命,将海达全力打造成技术先进、质量过硬、服务优质、合作共赢的检测仪器综合服务商。

上一篇:公告:"海达" 品牌正式升级为 "海优测" 声明公告
下一篇:【员工成长】自我加压勇开拓,学习实践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