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机器人往后能取代人工吗

点击:1256 添加时间:2019-11-13 11:22:15 信息来源:

在全世界AI智能化的极速推广下,传统工业正在走向自动化和智能化,其中一个很大的助力就是工业机器人的投入和使用。而目前国内AI积极发展也让国产工业机器人在工业机器人领域逐渐崛起。

11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报告,预计2019年,我国多功能机器人出口数量即将达到3万台,同比增长15%左右。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是全球最大的3C制造基地,自动化升级需求旺盛而3C行业机器人的应用广泛,外资品牌无法轻易复制其在汽车行业上的成功,国内企业已实现部分逆袭,是拉近差距的最好机会。

22

AI智能化的时代里,要想在任何行业保证足够的利润率,就需要开拓新的市场,发现新的需求,推出新的产品。机器人行业更是如此,要想在未来中维持核心竞争力,创新的技术和机器人本身的质量都是至关重要的两点。

33

机器每天在生产线上要重复进行大量的操作,如何选取一款折耗率低的机器也是各大采购厂商所头疼的,盐雾试验机适用于对金属材料的防护层、汽车零部件、电子元器件及工业产品进行中性、酸性及铜盐加速等盐雾腐蚀试验。本机主要针对各种材质之表面处理,测试其制品之耐蚀性。

HD-E808盐雾机 (1)HD-E808盐雾机 (2)HD-E808盐雾机 (3)HD-E808盐雾机 (4)HD-E808盐雾机 (5)HD-E808盐雾机 (6)

海达作为一家专注于物性检测仪器的大型制造商,肩负着“让每一家企业拥有高品质的检测仪器”的使命。选择海达,就是选择品质!

上一篇:世界奇观“大树屋”15分钟烧成灰烬,全世界都为此惋惜
下一篇:走进客户丨维护是根,服务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