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人在路上之重庆站

点击:1695 添加时间:2018-04-17 04:07:15 信息来源:


近日,我们重庆分公司顺利完成了重庆宏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8立方库房的安装、调试!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表示满意!

                       

 图片2

重庆宏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造、销售汽车限位器和铰链的公司,

重庆宏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短短4年就已经创立了宏锐的品牌。成功进入好几家

国内和合资汽车厂的一级供应商体系,提供他们几乎全部的限位器和部分铰链!随着公司的发展,

重庆宏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对产品质量进一步的高要求。于是海达和重庆宏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的合作也是顺其自然的!

 

图片1 

这次,重庆宏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采购的8立方的恒温恒湿房一台,海达的这款恒温恒湿房适用

于整机或大型零部件的低温、高温、高低温变化、恒定时热、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等。海达的恒温

恒湿房造型美观大方,科学的风道设计。能满足不同的客户的需求。

 恒温恒湿房-(2)

海达,一个“让每一个客户拥有高品质的检测仪器”,愿与您携手共进!

热线:076989201492

 


上一篇:油墨脱色闪亮登场
下一篇:海达人在路上之江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