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墨脱色闪亮登场

点击:1928 添加时间:2018-04-17 04:25:14 信息来源:

世间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回不去的时光,回忆亦是如此,但回忆总是弥足珍贵的,然而当陷入回忆中的我们时,总会有那么一些片段是值得侃侃而谈。
记得我们的胡总曾说过,2004年成立东莞市海达仪器有限公司,那时的他们是三四个人在一起奋斗,几乎每天马不停蹄地往外跑业务,只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艰苦困难,玉汝于成”!到2017年,公司走过了14个岁月,发展成了现在300人左右的壮大团队:东莞总部——昆山分公司——厦门分公司——重庆分公司——长沙分公司——天津分公司,还有国外子公司!

图片1

首先让我来给您介绍一下胡总成交的第一台仪器——油墨脱色试验机HD-A507

HD-A507油墨脱色试验机

油墨脱色试验机用来测试油墨粘着力,以此来判断油墨的好坏本机可做干磨测试,湿磨测试,脱色变化测试,纸张模糊测试及特殊磨擦测试。墨迹耐磨测试是为评估纸张或纸板上墨迹的耐磨损或耐磨擦力而设计的测试方法。

HD-A507油墨脱色试验机-01

接下来介绍一款刚和佛山市乐华恒业卫浴有限公司成交的一款产品——模拟运输振动台HD-A521-1。这是一款比较热门的检测仪器,适用于玩具、电子、家具、礼品、陶瓷、通讯、器材、计算机及汽机车零件的震动试验等,用来视察其耐运输效果或耐久性均匀。

HD-A521-1模拟运输振动台

最后的最后,我们的产品都可以根据您的要求来定做的哦!

手机号码:13544641555

机:0769-89201492

QQ: 2850135896

上一篇: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下一篇:海达人在路上之重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