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桂林阳朔山水之旅----------2017年员工旅游

点击:3424 添加时间:2022-05-13 02:16:07 信息来源:

  为了犒劳员工们辛勤的工作,促进各部门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公司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员工旅行。目的地是美丽的桂林阳朔。此次旅行我们体验了阳朔西街的悠闲时光、泛舟漓江体验“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画卷、感受了当地原始的民风民情。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也完成了团队的素质拓展!

  第一站:共探流光溢彩银子岩

  一路上,导游讲述“银子岩”的古老传说让我们充满好奇。进入溶洞,雪山飞瀑、音乐石屏、瑶池仙境;三宝:佛祖论经、混元珍珠伞、独柱擎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被展示得淋漓尽致。大家也着实惊叹了一把!

  第二站:竹筏漂流体验青山绿水民族风情

  三五个人撑着一支竹筏,一碗当地的凉茶,听着江面传来的山歌。我们抛开了工作压力,融入了当地的慢节奏生活,看着远处老伯撑着竹筏用鸬鹚捉鱼,我们仿佛回到了远古时代!大家开心的对起了山歌,抛绣球。不亦乐乎!

  第三站,穿越图腾古道,回到原始生活

  神秘的图腾古道,石器、陶器、自然图腾柱、古老的弓弩、让人听不懂念念有词充满野性诱惑的肢体语言等原始生活场景,再现了12000---7000年前桂林先民居住、生活、宗教、狩猎和甑皮文化的历史风貌。

  第四站,千年榕树下共绘蓝图

  我们来到了千年榕树底下,进行素质拓展,我们在钟总的带领下完成了一项项不可能的任务,我们挑战自我,砥砺前行、同舟共济、共绘蓝图。我们的心更加靠近了一步!

  第五站,泛舟漓江领略桂林山水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桂林山水的“精华”----漓江。感受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漓江风光,还有"深潭、险滩、流泉、飞瀑"的漓江佳景。不禁感叹“桂林山水甲天下”。

  在这次难得的放松心灵假期中,同事之间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增多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

上一篇:海达仪器四工位童床冲击成功入驻婴童用品龙头企业
下一篇:喜迎中秋,欢度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