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优测,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公司

点击:2303 添加时间:2022-03-22 04:43:16 信息来源:

  一年有多少个节日,我们记得,一年有多少个节气,我们也知道,但是能在每个节日或节气到来的那天都能记住并赋予仪式感却并不容易,而海优测集团却做到了,每当在群里看到海报才知道当天是某节,然后在心中感慨道,怎么每一个节它都能过得这么有感觉!

  3.5惊垫——蓄势而垫,应时而惊!

图片1

  3.8妇女节(女神节)——做自己的女王,绽放美丽光彩

图片2

  3.12植树节——种下梦想,用努力浇灌

图片3

  3.15消费者权益日——给您最好的品质保障

图片4

  ……

  相对于那些传统的大节,这些小节对我们来说可能都是无关痛痒的吧,而海优测集团却能在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上“用情用意”,由此可见其用心所在,我很庆幸自己加入了这样一个大家庭,它总能让人在不经意间感受到温情…

  在此衷心祝愿我们海优测集团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早日成为世界知名检测仪器企业!加油!!!

上一篇:【员工成长】自我加压勇开拓,学习实践出人才!
下一篇:海优测春茗晚会《同心同行 · 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