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有信:外贸部第二季度业绩挑战赛启动

点击:2003 添加时间:2021-04-09 05:09:17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1   2021年4月9日晚,海达外贸部的销售精英们相约牙山果园烧烤场,为本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冲刺做工作计划。

   第一季度伴随着春雷的响起已悄悄过去,第二季度如期而至,业绩比拼开始了新的一轮,为此,外贸部总经理麦总精心策划了本次业绩挑战赛的启动仪式,旨在为销售精英们指明方向,鼓足干劲,让钱包鼓起来!

微信图片_2

       在启动仪式前,精英们在烧烤场相互交流着,享受着这里让人心旷神怡的绿色健康气息,舒缓心中的焦虑与不安。

       接下来就是业绩宣誓与军令状的签订与见证,业绩挑战赛启动仪式进入了正式的环节,由麦总牵头,带领外贸部管理级别人员进行“打鸡血”,颁发军令状,祈求本季度业绩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3



微信图片_4微信图片_5微信图片_6微信图片_7微信图片_8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外贸部销售精英明确自身目标与任务,向既定目标前进!正如烧烤的红红火火,过程是不易的,结果是美好的。

上一篇:【开工大吉】海达国际仪器正式开工!欢迎来撩!
下一篇:5·20世界计量日“测量守护健康”——海达国际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