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点击:1665 添加时间:2020-09-05 04:56:30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9


         一拉响警报,大家都迅速地往外跑,边跑边捂着鼻子,认真对待。但是,有些员工不重视这次演习,慢吞吞地走出来。全部人集合完毕,用时6分钟多,这已经过了最佳逃生时间。因此,保安公司负责人不断跟我们强调消防安全意识,要我们重视每一次消防演习,真遇上火灾才不会手忙脚乱。

           接下来,保安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干粉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使用干粉灭火器的步骤是:上下颠倒摇晃使干粉松动,拔掉铅封,拔掉保险销,保持安全距离(距离火源约2-3米),左手扶喷管,喷嘴对准火焰根部,右手用力压下压把。为了让大家加深印象,熟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一些员工自己去亲自操作,大家都积极参与,保安人员在旁边纠正错误,大家进一步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10

       然后,保安负责人教大家如何使用消防枪,第一先将水带的一端连接到消火栓上,顺时针方向拧紧。第二,将水带的另一端连接在水枪上,顺时针方向拧紧。对准着火部位开水。这需要两个人配合才能更好地对准着火部位。保安负责人让大家组队,4人为一组,脚成弓步,4人拿着水枪,对准着火部位开水。大家都好兴奋、好奇,纷纷上前尝试,如有不懂,都会问保安人员,氛围非常融洽。

微信图片_11

        最后,由张总对本次消防演习做总评,并强调大家要重视每次消防演习,以后会突击大家,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这次消防演习圆满结束,希望我们海达定时地举办消防演习,加强大家消防安全意识,重视消微信图片_11防安全。


上一篇:七夕快乐!
下一篇:海达国际第十五期读书会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