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身边事丨海达人为共同的目标砥砺向前行

点击:1192 添加时间:2019-12-14 05:20:04 信息来源:

总有那样一群人,不管是否休息,都奋战在工作岗位上。

总有那样一种精神,不管时代怎样改变,都在激励着我们前行在追梦路上!

1

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我们海达人要迎来崭新的2020年,在2019年快要结束的时候,向奋斗在我们一线岗位的同事致敬,同时也向我们自己致敬。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海达人!海达仪器,心在一起.

2

11月23日开始车间兄弟们每天晚上都干到23:00,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始终把交期和品质当做自己的头等大事,为着海达年度目标奋勇前进。

3

平凡的岗位上总有不平凡的人在坚守,平凡的事业上总有不平凡的精神在指引着后人。2019年即将过去,回望这一年,我们有收获,有感动......端午聚餐、中秋烧烤、清远旅游......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4

5

让我们向坚守在一线的工友同事们致敬,也向我们自己致敬,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砥砺向前,奋勇拼搏,做最美海达人!让每一家企业拥有高品质的检测仪器!

上一篇:海达身边事丨主持大赛,“厨神”登顶
下一篇:海达人为梦想而奋斗,努力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