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三综合振动产品介绍

点击:1197 添加时间:2019-08-03 03:59:53 信息来源:

今年极端天气繁多,要么是大雨连篇,要么炎炎夏日。近日南方天气受台风影响,闷热潮湿的天气让不少人非常难受,难受程度仅次于回南天!

1 

台风“韦伯”的风力虽然不大,但是海南北部带来的猛烈的特大暴雨,海口出现严重城市内涝,海口24小时累计降水量位居全国第一。炎热的天气加上特大暴雨,海达及广东多地出现闷热潮湿天气。

2 

这样的天气给人们带来很多的不便,温度高再加潮湿,对汽车、电子仪器仪表、电子产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3 

面对这种恶劣的天气,很多设备需要根据湿度、温度、振动三因素综合环境条件下检验各性能指标,这时候需要用到环境试验钻石级设备——温湿度三综合振动试验箱。

HD-E809三综合试验箱 (2) 

HD-E809三综合试验箱 (3)

该产品适用于航空航天产品、汽车、新能源、电子仪器仪表、材料、电工、电子产品。可实现综合环境可靠性试验、可靠性增长试验、可靠性鉴定试验(RQC)、产品可靠性验收(PRAT)、例行试验、应力筛选试验(ESS)等。

买仪器,找海达!

祝大家生活愉快!

谢谢观看!

上一篇:海达注重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和团建两不误!
下一篇:5G带来的变化仅仅是网速?远程操控将成为未来10年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