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被“抓”了吗?

点击:1003 添加时间:2019-03-16 11:15:09 信息来源:

作者 生管部

 可怕!小编听说最近制造中心的几位

领导大大被“抓”了!!!

2019年3月2日14时,制造中心管理层月度会议在工厂二楼综合会议室正式召开,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倡导企业文化精神,提高员工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素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海达员工队伍,此次会议主要重申制造体系三月上半月5S重点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就被稽核问题任性买单!!!

01

图片2.png

生管部办公室:灭火器未放置到位

02

图片3.png

二三车间:工具摆放不到位

03

图片4.png

四五车间:货架摆放不到位

04

图片5.png

会议迟到

生管部要经理、二三车间胡主管、四五车间聂总工、威控何总被“抓”啦!

被稽核固然可怕,但是说到做到、勇于承担的精神尤为可赞,我们的boss为此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6.png

随着社会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公司,5S管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

那么到底什么是5S管理呢?

“ 5S ” 活动起源于日本,并在日本企业中广泛推行,它相当于我国企业开展的文明生产活动。 “ 5S ” 活动的对象是现场的 “ 环境 ” ,它对生产现场环境全局进行综合考虑,并制订切实可行的计划与措施,从而达到规范化管理。

相信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5S管理,养成良好的习惯,具备优秀的素养,海达与你我共同进步!

3月上半月的5S重点项目

  1. 消防通道无堵塞
  2. 电源盒盖子必须有盖子   
  3. 消防栓下无物品    
  4. 所以物品必须在黄线内,并且不得凌乱,从大到小,从高到矮   
  5. 所有物品必须摆放整齐(需要有参照的基准线)
  6. 地面无螺丝,垫片等材料,工具,手套等
  7. 下班电源关闭,试机需要标识 
  8. 下班后的所有工具,插板等必须放入工具柜,不得在机器上,桌面上,
  9. 下班后椅子凳子归位,即放在桌子下面,整齐摆放

后面还会增多...

我们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衡阳师范学院深莞校友会2019春茗会
下一篇:海达重磅优化师,教你如何识别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