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科家具购买我司家具综合力学试验机

点击:1352 添加时间:2019-03-15 05:23:10 信息来源:

  海达仪器与佛山市顺德区创科家具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成功合作,双方签约了家具综合力学试验机、可程式恒温恒湿箱、海棉疲劳试验机等多台试验设备,我公司技术人员已经进行了交机,我公司客户服务部门已将客户资料建档以方便日后维护。至此,标志着创科家具成功购买我司家具综合力学试验机。

  据了解,佛山市顺德区创科家具材料检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前身为顺德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20117月注册为佛山市顺德区创科家具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民营资本投入、政府扶持"相结合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

  此次的采购也是为了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研究效率与需要,才进行了相关试验设备的采购计划,我公司的家具综合力学试验机也就因此缘与贵司合作。截止到目前,贵公司使用期间,我公司家具综合力学试验机均运行正常无故障,得到了其采购负责人的赞赏。双方都期待有下一部的合作计划!

  感谢贵公司对海达仪器的信任和支持,我公司已有十多年的家具检测仪器生产经验,质优价廉,售后服务有保障,欢迎各新老客户选购!

上一篇:与强者为伍,为梦想而战
下一篇:香港理工大学服务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