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 一路成长,海好有你

点击:1449 添加时间:2019-03-26 03:05:01 信息来源:

11月第4个星期四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对含蓄的中国人而言感恩节也逐渐成为表达谢意的机会它让腼腆羞涩、不善言辞的人也可以对生命中至关重要的人说一句谢谢你,我爱你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年年吃火鸡,喝鸡汤小编想换口味很久了那么,今年来点不一样的送你们【海盐味鸡汤】

李工:感谢您关心我是否吃好

2014年9月,是我做销售成交的第一个客户。从工厂到客户公司,教机结束已经接近下午一点。来得匆忙,大家都没吃饭。客户点了外卖围在茶几上一边吃一边聊天。客户还给我讲了很多销售技巧。2018年11月,客户新下单了一台设备。说来也凑巧,事情解决完刚好赶上中饭时间。因为下午约了客户拜访来不及吃饭,客户拿出了2袋饼干让我带上在路上吃。谢先生,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祝您生意好!身体好!心情好!吃嘛嘛香!


:菜鸟的热情,谢谢您包容

展会拿到的名片信息,客户的公司刚好需要购入设备。客户跟我说过些天来访厂,到时候一定找我买。当时以为客户只是开玩笑,结果过了半个月客户约我过来访厂,真的找我买了。他是我的一个客户,给我一个很大的鼓励,让我更加的有热情投入仪器销售的工作。客户很亲切,一直小向小向的叫我。这个客户是个好人,对新人、年轻人很包容,我很感谢他。


Anna:您的信任是我工作的动力

客户来自澳大利亚,前期跟进还挺顺利的,确定的机器也挺多。货物运输导致机器出了点小问题,但是我们和生产、售后还有货代都积极配合客户,客户很满意我们的服务态度,之后也有持续合作的意向。非常感谢客户对我和我们公司的信任。很开心我们的设备和所提供的实验室方案能帮到他们提升产品品质;其次,也希望后续能持续为他们提供我们优质的服务与设备。


Bella:感谢您,素未蒙面的老朋友

这是我成交的一个比较大的订单。14年底的询盘,15年初成交,整个成交过程很顺利。因为在海上运输差不多一个月及装卸货物等操作过程,机器遭到碰伤,客户拍到图片给我们后我们立即更换损坏配件,客户对我们快速处理问题的方式很满意。后期客户对我们教机的技术员的专业及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承诺后期会持续买海达的机器,这几年内也不断的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客户并都有成交。与客户就如一位素未蒙面的老朋友,一联系就非常亲切非常友好~很感激这位朋友对我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让我更深入了了解了ISTA 包装机器对美国包装行业的重要性。

上一篇:欢庆中秋圆月美,喜聚海达一家亲
下一篇:与强者为伍,为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