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中秋圆月美,喜聚海达一家亲

点击:1302 添加时间:2019-03-15 05:16:54 信息来源:

  正值中秋节到来之际,2018922日,我司组织的中秋烧烤游园活动在龙洲湾生态农业观光园展开。大家在下午三点准时到达现场,在教练的指挥下,大家现场随机分组,摩拳擦掌等待接下来的赛场比试。

4533

  下午1530,随着教练一声哨响,各小组都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第一个游戏,草地毛毛虫比赛进行中,每组六个人,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裁判现场统计比赛结果,要问比赛激烈到什么程度。累到帅哥变虫虫。

6

  第二个游戏也紧接着拉开序幕,龟兔赛跑,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大家都希望自己小组可以获胜,上场比赛的人迈开自己的步子全力向前拼搏,不在场上的各组队员也是不甘示弱的当起了啦啦队,为自己队员呐喊鼓劲,场面一度很精彩。

8

  第三个游戏星球大战也同样令人期待,究竟谁才是胜者?每队各派出自己的队员开始在场上大显身手。

9

  享受趣味比赛的乐趣和刺激后,各组成员就开始享用烧烤的美味了。各小组成员齐聚一堂,分工合作,分享彼此烤好的美味,场面其乐融融,有温馨有感动。

101112

  1900开始了最让人期待的环节——惊喜生日会。现场响起欢快温馨的生日歌声,大家围在一起许愿、吹蜡烛。满满感动,暖暖心意,都在这一刻蕴化开来。

13

  现场猜灯谜以及趣味比赛颁奖将整个晚会拉向了高潮。怀抱着满满的零食水果,大家都尽兴而归。

141516

  欢庆中秋圆月美,喜聚海达一家亲。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17

上一篇:未来,我们已经扬帆起航
下一篇:感恩节 | 一路成长,海好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