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程师来访海达

点击:1367 添加时间:2019-07-04 04:41:40 信息来源:
11

近日,来自德国的检测设备工程师来访我司工厂,总经理钟总以及研发部经理胡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德国工程师的来访。

11 

此次来访,经理们与德国工程师就“质量”这个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德国是一个世界制造强国,以其产品过硬的质量在世界上创立了良好的声誉,“德国制造”成为世界上高质量和高信誉的保证。

通过此次与德国工程师的交流,海达不仅学习到了德国的先进技术更加领悟到德国的企业素质,践行脚踏实地,把产品做到极致。机械是国之根本,必须脚踏实地,从原材料到加工到表面处理到转配每一步都要精工细作。对于海达来说“质量”是产品的灵魂,海达也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希望成为“全国检测设备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我司生产的破裂机、环压边压试验机、拉力机、家具检测等设备拥有第三方质量检测证书!一直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1111 

  干净整齐的生产厂房展览区, 各色各样的产品一目了然。

111 

质量检验区,质控同事对每件产品都实施了严格的质量检验,把好生产环节最后一道关。

图片1 

  调试工作间,每件设备都必须通过严格的调试验证才能发货!

图片2 

  海达,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检测设备。精工细作,德国品质,海达制造。您值得拥有!

上一篇:人造板甲醛释放限量新国标将于5月1日实施
下一篇: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胶粘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