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携手施昌彦老先生交流力学类、计量等专业知识

点击:1959 添加时间:2018-04-17 04:25:39 信息来源:

2018年1月20日,海达荣幸邀请到施昌彦老先生来我司交流力学类、计量等专业知识。海达总经理胡总携海达的研发部经理、技术工程师等骨干人员热情接待,就力学类、计量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刻的探讨,研究。

              图片1               

施昌彦研究员是原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现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员、技术顾问、终身名誉主任评审员,组织制定了多个重要的国家标准,获得过多项科学进步奖。

                     图片2                     

  通过这次此次交流会,施昌彦老先生与海达领导人及技术骨干们就力学类和“计量”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刻的探讨。通过探讨,相信,我们对“计量”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会将检测仪器做的更好。

图片3

施昌彦老先生现在已经90高龄了,却依然保持着对工作的热情,为年青一代的计量工作者指点迷津,此次交流会,可能学习到的不仅仅只有专业知识,更是老一辈研究员的精神,终生学习,敬业爱岗。这也是海达人学习的工匠精神!

海达,坚持“让每一家企业拥有高品质的检测仪器”值得信赖的检测仪器厂家!

上一篇:海达人在路上之江西站
下一篇:海达家人们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