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类检测设备再创佳绩

点击:1963 添加时间:2018-04-17 03:43:08 信息来源:

    青岛万汇遮阳用品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宝华集团继在中国大陆投资建立宁波万汇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之后又一投资大手笔。共投资3.5亿人民币,该项目占地300余亩,所生产的高档遮阳伞、遮阳蓬全部出口欧美国家。用工2000余人,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产。美国万汇集团是国际着名的休闲用品企业,在美国、英国、巴西、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旗下的多个品牌是世界同行业顶级产品,占有全球60%以上的高中端市场。万汇公司企业文化底蕴深厚,经营理念超前,培训机制完备,致力于创造人类高品位的生活,在内致力于塑造德材兼备的员工。“万涓成水,汇流成河”万汇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参与,共创辉煌的事业。

    就在上月历经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在我司五六位技术、工程、销售的共同努力下,青岛万汇遮阳用品有限公司终于在五六家有名的仪器行业里选择了海达,我从我们的这次总负责人王经理那了解到万汇这次选择了我们,主要还是我们司的产品齐全,公司的技术力量雄厚,还有就是我们的人员在于对方的沟通中的真诚和耐心让对方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次成交的仪器大多是家具类的常用的几款检测设备,也是我司的主打产品。

克重测试机 1台
织物阻燃性能测试仪 1台
盐雾机 1台
布料耐磨试验机 1台
织物撕裂测试机 1台
电脑伺服双柱拉力试验机 1台
冲击测试仪 1台
椅子底座旋转试验机 1台
座背联合测试机(三座位沙发疲劳) 1台
家具综合测试机 1台

   在这里感谢万汇遮阳用品对我司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更多有需要检测设备的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感谢广州加士特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的信赖
下一篇:海达仪器四工位童床冲击成功入驻婴童用品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