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木林森对海达的信任

点击:1968 添加时间:2018-04-17 03:44:34 信息来源:

   木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集LED封装及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国内属于起步较早的LED封装公司,公司总人数已超过万人。是二十一世纪电光源科技发展方向的先进代表。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较早引进先进的LED自动化生产、研发设备与制程控制技术,生产自动化程度和研发水平的大幅度提高,木林森已经以绝对领先的优势突破了每月200亿的封装量。木林森为实现“高端”“优质”“高效”的快速发展阶段。就在2月12号来我司签订了一批检测仪器。

产品

数量

型号

模拟运输振动台

1台

HD-A521

包装跌落试验机

1台

HD-A520-1

微电脑式纸箱抗压机

1台

HD-A501-1200

可程式恒温恒湿箱

2台

HD-E702-1000-4

烘箱

2台

HD-E804-75

   森最终选择我司的产品一是对我司的认可,当然也少不了我司销售经理的刘先生的辛劳。像我司这个机械行业的销售没有几月的时间是很难签约的。

   有人说签单无外乎就是几个要点,但是怎样才能抓住这几个要点?我特意采访了下我司的刘经理他其中说到一点对我感触挺深的。签单的时候项目的负责人是很重要,但是不要忘记与其他办公室的人员要有交流,对于一个业务来说能够了解项目负责人你的成功率会有大大的提升,而怎么才能了解到项目负责人的习惯呢?还有什么比与负责人一起工作的其他同事呢?你在于他同事聊天的时候会得到许多有用的信息比如负责人的爱好、习惯、行程等对签单来说真的很重要。是的每个单多来之不易,在此恭贺刘先生签单成功。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感谢广州加士特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