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表能下潜30米,为什么不能戴着洗澡?

点击:3229 添加时间:2020-09-18 03:36:15 信息来源:

在生活中有很多小伙伴会有这样的疑惑:我的手表明明标注了防水30米,怎么在水龙头下冲了几次就进水了?是产品质量出了问题吗?

接下来让我们来为大家普及一下关于腕表防水的知识。到底防水30米是什么意思?很多人以为,30米防水是不是就说明手表可以潜水30米?其实这是一个很常见的误区!30米防水的腕表,是完全不推荐浸泡在水中,以及直接冲水的。

图片1


手表的防水等级范围很广,从完全不防水(现在已经非常非常少了)到防水几千米都有。那各个防水等级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我先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表防水等级:
            一般手表的防水标准分为:30米,50米,100米,300米,500米。防水深度并非指在水里的深度,而是压强。
          3ATM:30米防水,一般的生活防水,洗手时溅上的水滴,还有下小雨时飘落的雨点。但是,注意时间不能过长,更不可在桑拿房里佩戴;

  5ATM:50米防水,加强版生活方式。可用少量冷水拭擦;


  10ATM:100米防水,可以戴表进行洗车、淋浴活动,但是不可浸泡在水中;

   30ATM:300米防水,可进行游泳的活动,但是只适用于浅泳。切勿理解为在300米深水区;

   50ATM:500米防水,可潜水运动。以一两百米深为准,不要建议再深度潜水。

 手表的防水依靠表镜、后盖、把头等处的防水胶圈而达到相应的标准。所有防水表均在底盖上打有“WATER 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字样,无防水标记手表仅能防尘,应避免沾水。



图片2



上述而言对于消费者选择一款防水性能好的腕表越发的重要,因为潮湿的环境不仅会造成腕表机械零件的损害,同时也会对腕表表带的老化腐蚀。而对于生产商而言,如何测量并给出一组精确的防水性能数据更为重要。

HD-E710-2 IPX3&X4淋水试验箱


图片3


HD-E710适用于考核电子产品,外壳和密封在淋雨环境下能否保证设备和元件良好性能的试验。本产品采用科学设计,使得该设备能够逼真的模拟滴水,淋水,溅水,喷水等各种环境。

产品特点:

1、箱体外壳采用不锈钢板发纹处理,内胆材料采用不锈钢光板。

2、大面积可视玻璃门,便于观测试验箱体内被测试样状况。

3、采用高品质可固定式PU活动轮,方便用户搬移

4、具有350度摆管和360度旋杆喷水装置,及可调转速的样品台。

5、全面的控制系统以及变频技术的采用,使得降雨量试品架的回转角度,喷水摆杆的摆动角度以及喷水量摆动频率都可自动的调节。

符合标准:

GB/T4208、EC60529、GB2423,38-90、GB4706.32-2004、IEC-5129。

       本款仪器可以检测手表的防水性能,可以满足手表检测防水性能的需求哦,要仪器找海达!


上一篇:如何检测纸巾的柔软舒适度?
下一篇:必看,预防甲醛产生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