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简介

点击:1271 添加时间:2020-03-31 02:40:19 信息来源:

     金属材料大多数的腐蚀发生在大气中,大气中含有氧气、湿度、温度变化和污染物腐蚀成分和腐蚀因素,盐雾腐蚀就是一种常见破坏性的大气腐蚀。

1

被腐蚀过的铁

                                                                      2


盐雾测试前后对比

     盐雾机,别名“盐雾箱”,是人工环境三防系列中的一种,主要是模拟海洋周边气候对产品造成的破坏性,适用用镀锌、涂层、电子电工、拉链钮扣等工业品。分为中性试验、酸性试验、碱性试验等三种。参加标准为GB,也可以ISO、ASTMB-117、DIN等国际标准。

3


中性盐雾试验:实验室:35℃±1℃,b.饱和空气桶:47℃±1℃;酸性腐蚀试验:试验室:50℃±1℃,b.饱和空气桶:63℃±1℃;也可以按JIS、CNS等标准设定

为什么选择海达?

                                                4

    公司服务:海达全体公司员工秉承“质量源于精密,品质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积极认真地服务于每一客户,以使海达仪器品牌之消费者买的开心,用的安心。

上一篇:电磁式振动台在电子产品中的应用
下一篇:高低温试验箱在电子元器件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