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低压环境模拟产品介绍

点击:1578 添加时间:2019-10-24 02:15:12 信息来源:

现在的交通工具非常发达,有汽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不仅仅方便我们的出行,而且也让物流行业迅速发展起来。

1

现在网购基本是大家常用的购物方式,大家能通过互联网买到几千公里外的东西,只需要用手指点一下就可以了,甚至国外的,也能轻而易举的买到。

2

如果在美国买了一样东西,这时候就需要从美国空运过来,众所周知,高空中的环境与地面是完全不一样的,温度和气压都有很大的区别,所以物流公司都会选择与地面不一样的包装方式。

3

为了保证物品,物流公司都会对包裹进行详细的检测,空运的话,就会进行高空低气压试验,海达高空低气压试验箱能够对高空低气压环境进行模拟测试。

HD-E714高空低气压试验机 (1)HD-E714高空低气压试验机 (2)HD-E714高空低气压试验机 (3)HD-E714高空低气压试验机 (4)

该机器适用于在飞机货舱中空运的货品,试验的目的是检测货品在低压环境中的使用性能以及压力迅速下降对货品性能的影响,模拟的最高高度可达30000米。这只是空运检测的一种,想要了解更多可浏览以往文章或咨询我们。

上一篇:滑板车测试有哪些标准
下一篇:IPX7&IPX8浸水试验箱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