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老化试验箱详细介绍

点击:2219 添加时间:2019-10-24 03:10:29 信息来源:

一、高温老化试验箱箱体构造

1、高温老化试验箱底部座采用8#槽钢网式结构焊接,承载力强,能避免底部凹凸及开裂现象

2、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造型美观大方并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简便

3、箱体内胆采用进口不锈钢(SUS304)镜面板,箱体外胆采用A3钢板喷塑,增加了外观质感和洁净度

4、大型观测视窗附照明灯保持箱内明亮,且利用发热体内嵌式钢化玻璃,随时清晰的观测箱内状况

5、观察窗是采用多层钢化玻璃制作,窗内设有除霜装置,保证良好的观察视野,以便随时监控试验情况

6、电路系统采用门式开启,方便维护和检修

7、箱体保温采用超细玻璃纤维保温棉,可避免不必要的能量损失

 


二、高温老化试验箱性能特点

1、温度控制准确,精度高。由于采用了独特的风道系统设计及电控系统,能保持整个房间温度高度均匀性,大大高于同类产品。

2、系统保护功能齐全,能确保长期稳定无故障运行。

3、箱体外与内胆之间填充超细保温棉,隔温效果很好,有效的降低试验箱内的温度波动率,再配合抗老化硅橡胶密封条的严实密封,使箱体无雾气泄漏现象产生

4、热风循环系统由能在高温下连续运转的风机和特殊风道组成,工作室内温度均匀。

 


三、高温老化试验箱功能特点

1、箱体左侧配一直径50㎜的测试孔,可供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使用箱体专门配置了直径50mm的测试孔,可连接记录仪,打印机和电脑。

2、温度控制采用全进口触摸按键式仪表,操作设定简单。

3、具有P.I.D自动演算的功能,可将温度变化条件立即修正,使温度控制更为稳定。

4、资料及试验条件输入后,控制器具有锁定功能,避免人为触摸而改变温度值。

独立限温报警系统,超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保证实验运行不发生意外。设有大面积钢化玻璃观察窗,供观察工作室状况之用。

 

四、高温老化试验箱的操作流程

以下介绍3大设置流程。

1.跟踪警报温度设定

   产品出厂前已舍不得高温10℃,一般不要设定。如需要重新设定按功能键‘SET’5秒,仪表进入上限跟踪白金设定撞人‘AL1',再按移位键配合加键或减键操作后,然后按功能键‘SET'确认,跟踪          报警设定结束。

2.PID自整定使用

   如果你对控温精度的波动度有较高的要求,可采用PID自整定制控制。当箱内温度一次将达到设定温度时,先按功能键‘SET'5秒,仪表进入设定循环状态‘AL1’,继续按‘SET’键使用PV窗显             示'ATU',SV显示‘0000’然后按加键SV显示‘0001’,然后按功能键'SET'确认,此时自整定值时灯亮,控制仪进入PID自整定控制

3.温度显示值修正

  由于产品出厂前腰经过严格的测试,一般不要进行修正。如产品使用时循环不佳,外界温度过低或过高,会引起温度显示值以箱内实际温度误差,如超出技术指示范围的,可以修正具体步              骤;按功能键SET约5秒,是仪表进入参数设定循环状态‘AL1',继续安东功能键’SET‘,使PV显示’SC'修正,然后按移位键配合加键或减键操作就可以进行温度修正。然后按SET键确认,温度显          示值修正结束。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恒温恒湿试验箱怎样控制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