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运输振动台与电磁式振动台有什么区别

点击:3569 添加时间:2022-05-13 02:23:33 信息来源:

   面对型号多样的振动台,相信有些客户在购买振动台的时候会有些迷茫,不知道需要选择哪种,那模拟运输振动台和电磁式振动台有什么区别呢?

    

    1、测试产品:模拟运输振动台主要用于纸箱包装结构牢度的测试,也就是模拟汽车的运输状况。就机器本身而言,在一定转速下,运行一段时间后看包装箱与物品之间的情况,或是看包装箱本身是否有磨损破裂等情况。电磁式振动台主要是用于电子行业以及其他精密产品行业的检测。

    2、振动方向:模拟运输振动台的方向只有一个,就是回转式方向,俗称跑马式振动,也叫往复式振动,即是单方向回转振动。而电磁振动试验台的振动方式有垂直方向、水平方向、或者垂直+水平两个方向的。

    3、振动频率:模拟运输振动台的标准里没有频率要求,只有转速要求:约100-300RPM(转/分钟)。而电磁振动台的频率在1~600HZ。

    4、产品结构:模拟运输振动台的传动机构是采用马达凸轮式结构;而电磁式振动台则采用线圈吸和磁场结构。

上一篇:冷热冲击试验箱怎样重视保养
下一篇:拉力机可以测试什么类型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