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的人都承受不了快速温变环境?

点击:1229 添加时间:2019-07-19 04:34:17 信息来源:

到了现在这种天气,我们需要适应冷热之间的转换,因为现在室外和室内的温度差其实是很大,如果我们不适用这样的温度差,是很容易让我们感冒的。

 1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这种快速温变,很多时候在炎热的室外转向开着超低温空调的广场时,不少人都会抱怨广场的空调开得太冷了,这种温度的变化让很多人都猝不及防,不少人因此而感冒。

2 

很多时候不仅仅人类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多电子产品也因为快速温变而导致功能受损,热胀冷缩这常识相信大家都懂,温度差异大能够对物体的性质造成改变,电子产品更是要严格要求。

3 

电子产品对于温度的把握是非常严格的,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并且能够适应温度快速变化,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手机看视频或者玩游戏久了,大家都会觉手机很烫,会想各种办法让手机温度下降。

4 

温度过高的话会影响元器件的正常运行,所以很多电子设备都很看重散热这一块,既然要快速散热,那么元器件也需要试验快速温变的情况,海达快速温变试验箱,以最快的速度真实再现所测样件应用环境。

HD-E708快速温变试验箱-01HD-E708快速温变试验箱-02HD-E708快速温变试验箱-03HD-E708快速温变试验箱-04HD-E708快速温变试验箱-05HD-E708快速温变试验箱-06

上一篇:产品介绍丨切西瓜的刀究竟要有怎样的要求?
下一篇:仪器维护指南丨钢丝绳“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