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丨切西瓜的刀究竟要有怎样的要求?

点击:1280 添加时间:2019-07-05 03:57:36 信息来源:

炎炎夏日,西瓜成为夏天最受欢迎的水果,在夏日没有人能够抵挡西瓜的诱惑,西瓜清甜干爽的口感,让人流连忘返。

1 

拥有坚硬外壳的西瓜,想要吃到里面甜美的果肉,需要用锋刃刺穿西瓜坚硬的盔甲。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切西瓜神器,不过最常用的,还是家家户户都有的刀!

2 

当切西瓜的时候会发现,有些刀在切西瓜的时候会发生严重的弯曲,这时候担心刀会不会断开两端,让人惊心动魄。也有一些刀具坚如磐石,左右摇摆没有丝毫的弯曲。一把坚硬的刀具能让人用的放心,刀具的抗弯性是刀具产商必须严格要求的因数,海达刀具抗弯测试仪能检测出抗弯参数。

3 

产品的质量能直接影响到人身安全,不良产商为了降低成本,制造出劣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为情买单。这里小编问下,哪里的西瓜最甜呢?评论区说出你心目中最佳之选!

上一篇:电子产品隐藏的危险你知道吗?
下一篇:50%的人都承受不了快速温变环境?